圈地自萌

【东方宇轩x李忘生】剑蓬强在版本,气花才是情怀!

现代paro,游戏梗,ooc预警

其实周末想摸鱼来着!但是作业太多摸不了orz决定把本来是在嗑cp楼里和小姐姐们接龙写的段子整理下发过来

因为是接龙段子就只发我自己的部分惹,中间剧情简化下

=====

1.

小道士李忘生,值殿的时候和山下青岩万花职业技术学院的东方老师联网打气花22双排。

是的,任师弟们谁也想不到,一脸严肃地坐在三清殿主持椅子后看着电脑的小道长,借口检查观内财务报表,实际上是在游戏的世界频道讲骚话。

东方老师本来想把他同事带的法医班班长裴元喊来打气花花33组排,但李忘生觉得法医这种只奶死人的职业实在不吉利,而东方老师拒绝切奶,没办法,两人只能打起气花菜刀22队。

2.

进去第一把,冰心带秀奶

李忘生抬头看了看门牌,他确定自己没排大师赛专场,但他也确定对面的二位是熟人。

叶芷青,萧白胭

李忘生操作了一会,觉得对方那对红蓝相间的雷电法王操作十分熟悉,在被推被电的羊屁股发焦后,退出jjc的他想了想,m了东方老师:切蓬莱,gkd

东方老师在聊天框打字:我蓬莱伪二内

他字没打完,就看到对方的心法从粉色打坐小人变成了蓝色小太极

东方老师:…

3.

一手花间被迫化身十年老蓬莱,一手气纯开始快乐洗脚

搭档不愧是十年老蓬莱,缺技能也能把别人打得哭着叫爸爸

虽然剑蓬比气花快乐,但李道长会忍不住小声bb他们的配合不如气花默契,喊抓死永远不能一刀,他还老在八百米外听东方老师吼击倒,不像气花,只要东方老师没被踩就能一起炸,反正他不会一直被逼着听“太远了,够不着”。

排下一把的时候东方老师点了一根烟:“你不是嫌弃我没默契,你是嫉妒我腿太长。”

李忘生双手离开键盘:“1v2,请。”

东方老师:“你想让我替你挨打,还想贪图我的春泥。”

李忘生顶了个蛋壳原地坐下。

东方老师:“害,你太远了够不着总比我一直不能动好。【能打吗能打吗】【我被踩】,【能打吗能打吗】【我动不了】”

李忘生:“说得好,那你当了20年神仙为什么要下凡。”

东方老师想了想,深沉地掐了烟。

李忘生体贴地在地图频道打字:“气花花天下第一。”

对面剑纯:“?呸,叛徒!”

4.

混元双废重出江湖。

李忘生看着整齐的红绿小人,品着身上熟悉的清新,欣然发言:“剑蓬强在版本,气花才是情怀。”

东方老师默默点了个春泥,心想,凡人诛仙而已嘛,他又不是没诛过。当年他在体服,一花间能打十蓬莱。

道长喜欢,那就随他吧。

—end—

评论(6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